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淄博师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

作者:组织人事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2-27     点击:

12月24日上午,淄博师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同志主持结业式并讲话。学校中层干部,以及各院系专职组织员参会。

结业式上,陶宗国、魏秀诺、张会峰、鹿纪林、王东、王松江等6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交流发言,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孙启友对学习班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学习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获显著,党员领导干部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政治忠诚更加坚决,初心使命更加坚固,责任担当更加坚定。

孙启友强调,全校上下都应建立长期有效的学习机制,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这个重要成果,自觉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二是要深刻把握“十个明确”这个全新概括,坚持不懈以伟大思想凝心铸魂;三是要深刻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关键点,围绕聚人才、育人才、出人才开展工作,把立德树人各项工作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