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淄博师专组织2021年第二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组织人事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1-04     点击: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淄博师专2021年第二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奂山书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参加仪式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主持仪式并领誓,12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宣誓仪式上,张汉国带领在场师生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向党表达了自己的坚定信仰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初心,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使命。全场庄严肃穆,振奋人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刘红秀结合入党誓词进行详尽解读,深刻剖析了为什么入党,党的纲领和章程是什么,系统阐述了党员义务和党员纪律的具体内容,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本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对党的认识,深化了党员教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记自己的誓言,更加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争先创优,继续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增光添彩,开创奋进新篇章。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