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淄博师专指导

作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3-31     点击:

3月3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保会一行来我校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座谈指导。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座谈。

指导组一行详细了解我校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开展党史学习、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陈保会指出,淄博师专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非常迅速,对标对表抓好“规定动作”,精心设计特色“自选动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前期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陈保会要求,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学校党委带头落实好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坚持 “一岗双责”,层层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形成领导示范、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进一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好效果。要多深入师生深入一线、创新教育载体、善于总结经验,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淄博师专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