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网上答题对战活动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3-31     点击:

3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阶梯教室组织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网上答题对战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全体老师、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团支部的学生干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此之前,我院团总支指导2019级和2020级各班级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史学习会”主题团课,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展开学习,充分发挥了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化学习优势,也为同学们参加本次网上答题对战活动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知识储备。利用线上“一起学党史”微信小程序,通过“挑战赛”、“好友赛”等参与感、互动性的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扩大学习覆盖面,深化青年学生对党史内容的了解和掌握。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学习了很多关于党史的重要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与此同时,活动的顺利开展拉近了党团关系,使党团建设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