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11-04     点击:

11月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于军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于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全校教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于军强调,一是要抓好系统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组织引导师生开展学习交流,实现学习全覆盖。二是要在充分学习消化中央精神的基础上,对标高水平院校,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三是要做好宣传宣讲,开展各种宣传宣讲活动,以学习促进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