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三季度舆情会商研判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王程玉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10-29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224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三季度舆情会商研判会。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及团委、学生处、保卫处、院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和要求;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就今后我校意识形态领域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与全年工作相结合,全面落实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继续加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保驾护航。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