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淄博师专举行2020年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纪委监察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10-23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1室召开2020年廉政教育活动。部分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及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主持。

活动首先观看了《初心不正 恶果自食——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原院长段明福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还原了段明福利用职务之便在医疗器械采购、药品供应、工程建设、职务晋升、人员招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等腐败行为,深刻剖析了段明福从最初“立志工作、救死扶伤”蜕变成“反腐蛀虫”的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冲击力和说服力,发人深省,让人深思。

活动还邀请到淄博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海峰同志作《“四风”问题及问责政策解读》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整治四风”,结合典型案例,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四风”问题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张成利强调,反对“四风”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向全党特别是党员干部提出的时代要求。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不停息。大家要从我做起,从小抓起,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于心,严防“四风”反弹,既要强化自我教育,又要抓好队伍建设,一体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