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09-30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9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于军主持学习。

于军指出,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生动诠释、深情礼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内涵丰富、情深意切,是对全体教师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待,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于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最好的思政课教材,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宣讲,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内涵深刻,作为师范院校,更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守正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