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文字新闻>>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到信息系调研网络信息化需求
2023-11-27 08:56     (点击: )

2023年11月21日,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带领各科室老师,到信息系开展网络信息化需求调研,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宗延雷强调从院系工作和技术支持两个层面出发,向大家征集信息化建设的需求,以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优势和作用,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针对性。陈会秋介绍了信息系信息化教学的现状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表示信息系将积极配合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应用。随后,信息系教师代表就当前信息化教学中存在的数据重复统计、共享存储空间不足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最后,宗延雷对信息系教师所提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强调下一步将加强系统谋划,打破信息孤岛,激活数据效能,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加强信息网络中心与信息系的交流、打造数字校园智慧新生态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