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文字新闻>>正文
我校获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2021-04-16 08:49     (点击: )

日前,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在南京召开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会,我校教师工作部尹洪波主任和信息网络中心刘建波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目的是为表彰全国116所地位领先、应用创新、成效显著的实验校,以及一批在项目实施与推进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工作成绩突出的人员。我校名列其中并被授予“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刘建波主任荣获“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实验校工作成绩突出人员”称号。


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是由教育部职成司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自2015年启动建设的国家级信息化建设项目,其目的是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精神,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

我校自2016年申报“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依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发布的7个关于教育信息化的纲领性文件和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结合学校自身发展需求,不断优化智慧校园整体规划,加大建设力度,全面建成智慧校园。此次评选是中央电化教育馆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综合实力工作的肯定,标志着我校的教育信息化达到新的台阶,将进一步发挥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辐射带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网络中心到信息系调研网络信息化需求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智慧校园推进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