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文字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2023-11-28 09:59     (点击: )

11月25日,从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现场传来喜讯,我校信息网络中心梁旭、王栋、常磊三位老师分获山东省技术信息应用创新职业技能竞赛暨信创产业创新大赛职工组三等奖、第五届山东省移动互联网及5G应用创新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大数据分析)工种赛项职工组三等奖。成绩的取得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信息网络中心教师在职业技能领域的实力和水平。

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健委、省通信管理局、团省委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一批5G应用行业及移动互联产业高技能人才,激励广大职工持续推进数字山东建设及5G产业重点突破,把握5G技术发展新机遇,培育发展新动能,全力推动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网络中心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抓好队伍内涵建设,通过学习培训与实践,不断提升信息化专业能力,为满足师生信息化需求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信息网络中心到信息系调研网络信息化需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