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工会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3-08     点击:

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月28日至3月8日,淄博师专工会组织各二级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为鼓励先进,经各二级工会推选共评选出88名“三八红旗手”,全校女教职工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为提高女教职工维权意识,开展了“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各二级工会结合自身专业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女教职工积极答题,营造了关爱女教职工的和谐氛围,提高了大家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为丰富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提升生活品味,各二级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插花鉴赏活动。活动中,老师们了解了中国传统插花的来源,感叹自然界中最简单的花、枝、叶、果,在人类灵巧的双手中呈现出的另一番艺术魅力。

学校十分贴心地为学校女老师们准备了节日惊喜,感谢她们在工作中的奉献与付出,表达对女教职工们的关心。一束束鲜花映衬着一张张美丽的笑脸,成为淄师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系列活动激发了女教师们“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女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习,创新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顶起多彩“半边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