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1-22     点击:

近日,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名单公布,淄博师专提报的案例《2146份毕业礼物的传播效应》入选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旨在充分展示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实践和工作成果。此次活动共征集到参评案例246个,经专家网评、会议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06个案例为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2146份毕业礼物的传播效应》案例介绍了在毕业季到来之际,学校为2146名毕业生准备了一枚刻着“你的名字”的印章,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印章由学校美术系陶瓷设计专业2018级1班杨鹏制作,将专业特色和地域特色相结合,并突出同窗礼物的纪念性和特殊性。学校充分运用图片、文字和短视频等方式在新媒体矩阵平台进行宣传,相关图文视频被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转发,阅读量突破10w+,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淄博师专一直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讲好淄师故事、传播淄师声音为宗旨,发挥各类新媒体平台作用,挖掘办学特色,展示宣传成果,精心制作了一批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宣传作品。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推动媒体融合,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