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师生参加2022“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作者:外语系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9-26     点击:

9月24日至25日,由淄博市外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等部门举办的2022“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淄博市广电大厦举行,齐点淄博在线直播。淄博师专师生参加了高校及成人组D组决赛。外语系教师徐璐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完美的赛场表现从来自淄博市各大高校及各行各业的二十名英语精英中脱颖而出获得该组唯一一个特等奖。外语系教师张涵获一等奖,外语系学生孙兵倩、辛显玮获二等奖,外语系学生刘乐、人文学院学生王曼祺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用外语讴歌中国共产党,致敬新时代,赞美家乡好人好事,展现淄博精神风貌。决赛分定题演讲、图片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进行。本届比赛结果与去年相比,在获奖人数和获奖层次上均有较大突破。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自2022年6月承办2022“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复赛淄博师专专场比赛以来,高度重视决赛选手的备赛工作。多次与主办单位沟通比赛环节、细则,积极组织参赛学生选手的辅导,认真做好备赛和比赛期间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外语系师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英语基本功。今后,外语系将继续发扬良好系风、严谨教风、浓厚学风,加强内涵建设,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英语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效促进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