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学校校史发布座谈会

作者: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9-07     点击:

9月6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史(2011—2021)发布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史主编刘红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出席会议并为师生代表颁发校史,校史编委会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刘红秀和朱连斌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史(2011—2021)发布揭幕,校史编委代表陈磊、张良鹏、张文娟、乔洪刚,统稿代表汤娟,校对代表李志红,结合各自编纂工作情况作了发言,满怀深情的讲述了参与校史编撰的经过和感想。

刘红秀回顾了校史从党委会研究到校史成书的整个编纂过程,充分肯定了参与校史编纂同志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指出,校史具有记录当代、保存历史、传承文明、服务发展的重要作用,是向社会、向校友、向师生全面展示淄师十年砥砺奋进历程的生动载体。在教师节前正式发布,是学校为师生献上的一份厚重礼物。他强调,要发挥好校史存史功能,留存好淄师十年发展见证,作为学校重要的宣传成果,客观充分展示淄师十年变化;要发挥好校史资政功能,在吸收传承过去十年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反思存在不足,寻突破,求创新,补短板,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不断提升;要发挥好校史育人功能,将校史教育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与践行学校精神文化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具有淄师特色的校史教育品牌。


办公室负责人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校史编写的成功归功于学校十年来的事业发展和守正创新、学校党委对校史编写的高度重视和亲力亲为、各部门单位的各负其责和用心用力、所有编委会成员的深耕细作和打磨推敲。代表学校办公室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期待着与大家再次合作,祝愿学校续写新的辉煌。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