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各院系负责招生人员,招生就业处人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蔡斌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介绍了2022年学校招生政策具体要求和外出宣传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22个招生专业情况。

尹玉箫分析了今年的招生形势,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局面,要把招生宣传工作做的更细、更实。他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准把握政策。要用全局眼光来看待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要有大局观,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站在院系和专业角度,精准进行宣传。深刻理解和掌握院系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层次、专业规划建设、人才培养水平以及社会服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宣传有度,用自己的专业水平服务好学生和家长,让学生和家长对学校有深刻的了解。三是要从宣传技术的层面,精准把握学校特色。包括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整体的高素质发展和就业质量,把学校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面貌展示出来,把学校的优势讲出来,推出去,要充满信心,要有自信,科学性的进行招生宣传。四是要从安全方面,精准进行防护。要注意防疫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招生就业处要及时的跟进和及时交流,全方位的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让招生宣传人员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能安心、舒心,共同做好2022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会后,招生就业处人员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有关问题。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