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团委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5-12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淄博师专采取“主会场+分会场”与“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学校领导班子及教职员工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学工科长、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在教室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学校师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和感悟。

学校团委副书记高馨、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信息系团总支书记吕莎莎、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伏春燕、大学生国旗护卫队队长庄冰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对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对青年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要立足岗位,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展现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学校将进一步组织全校广大青年师生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