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统战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5-06     点击:

5月5日上午,宣传统战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新闻报道视频。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

全体教师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情况与自身实际,按照“谈认识、谈体会、谈行动”的思路,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达成了思想共识:一是牢记党的教诲,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以“四有好老师”标准,树立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三是发挥团队工作优势,结合自己的主责主业,拓展出自己的发展平台,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构建“大宣传”理念,做好全校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做到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用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