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内部审计业务专题培训会

作者:纪委监察办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1-17     点击:

1月13日上午,淄博师专在文德楼301室召开内部审计业务培训会,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黄有昌到校作专题审计辅导报告。学校纪委监察办全体同志,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附属学校相关人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共40余人参加报告会。

黄有昌以《当前行政事业单位常见违规违纪问题及处理依据》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从审计业务类型和重点内容发生的变化、近年来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两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授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以问题解决和价值导向为目标,着力解决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经秩序,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规范财务行为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责任意识,严肃财经纪律。二是强化预算约束,严格预算执行,自觉维护预算的权威性、严肃性。三是牢固树立法制观念,视财经纪律为高压线,像抓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一样抓财经纪律执行。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