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孙启友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教务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1-10     点击:

1月10日,校长孙启友、副校长焦玉利及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一同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检查学生考风考纪、考试环境、监考教师履责情况。

孙启友实地巡视了音乐系、信息系、学前教育学院等院系的考场,详细了解考试总体情况、考试组织安排、考场秩序、试卷质量、学生答卷等情况。从巡视情况看,考场环境干净整洁,考生态度端正,监考教师各司其责,考场秩序井然。对教务处和各学院系考前和考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继续履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公正,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孙启友还到可视化中心对文信楼、文智楼的考场进行网上巡视,在巡视过程中就如何利用学校的网络资源开展线上教学做了指导。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抓考风、促教风、正学风,由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考试期间,我校将加强巡查力度,继续组织人员进行巡视,严抓考风考纪、强化考试管理、严厉打击违纪作弊行为,全力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全面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