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举办2022年新年音乐会

作者:音乐系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2-30     点击:

12月28日晚7点,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2022年新年音乐会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校长孙启友、副校长周巧玲、副校长兼音乐系主任尹玉箫及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和淄博市的青年指挥以及音乐系、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合唱《想你的365天》《仙纳度(Shenandoah)》中拉开帷幕。音乐会精心编排了《希伯来情歌五首》HilaPlitmann词Eric Whitacre曲、《雪花的快乐》徐志摩词周鑫泉曲等13个节目。在婉转动听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中,引领全场观众陶醉在歌声的海洋。歌曲中有对爱情的向往之声,有对亲情的感恩之情;有对友情的珍惜之心,更有对梦想的执着之力,让在场观众领略到了合唱指挥艺术的无限魅力,展现了音乐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

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筹建于2016年6月,现有团员90余人,由音乐教育、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组成,合唱团创始人、团长、艺术总监、首席指挥尹玉箫,常任指挥罗志豪。合唱团成立缘起“山东省第四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初名为“立德”。2017年4月纳入学校团委统一管理后经“掌上淄师”微信平台公开征集与学校培养培训小学、幼儿教师的特色定位紧密结合,遂定名为“行知”寓意知行合一,有丰盈的内心更有踏实的脚步。

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在陈国权、李小祥、任宝平、阎宝林、王超、吴可畏、房思钊、李强、张力、刘秀荣、张文龙等国内合唱领域专家的指导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合唱团以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为宗旨,发挥音乐的美育作用,提升学生的审美水准和音乐涵养,乘着歌声的翅膀,让心灵自在飞翔,愿行知合唱团成为美丽校园中一朵永远绽放的青春之花。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