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文体活动

作者:机关党总支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2-0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机关党员队伍精神状态,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增强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1月22日-12月1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系列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毽球、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党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搭建起党员干部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广大党员干部在群众活动中体验娱乐、在简单愉悦的环境中陶冶情操。党员们纷纷表示,文体活动有益于身心健康,能够帮助个人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继续为学校发展助力。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