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办公室 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1-03     点击:

11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一行6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尹玉箫及办公室、宣传统战处、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美术系、体育系、校医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淄博市教育局总督学赵志远及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孙乐为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文化展馆、专家工作室、大学生活动中心、足球场、篮球场和学校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开展情况、场地器材配备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在学校音乐系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副校长尹玉箫代表学校汇报了体育美育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于军对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于军指出,淄博师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树立健康校园体育先行、文明校园艺术支撑的工作理念,认真谋划并大力推进健康校园、艺术校园和文明校园等“七园”建设,努力营造“友爱、高雅、健康、活力”的校风,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于军表示,学校将继续完善提升学校体育美育基础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承担省市学校体育美育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学校体育美育方面做出“淄师贡献”。

孙乐为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淄博师专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历史悠久,为全省基础教育特别是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做出了贡献。近年来学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极大改善和提升,学校面貌焕然一新,体育美育师资队伍质量优质、数量充足,健康校园、艺术校园建设走在全省高校前列。今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将加大与淄博师专的合作和交流,用好学校资源,在淄博师专举办有关体育和艺术赛事等活动,合作建设体育美育项目,并预祝淄博师专早日升格为本科院校。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