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于军一行到威海艺校考察交流

作者: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1-01     点击:

10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和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带队赴学校联合培养合作单位——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考察交流工作,受到该校党委书记苗雨、校长高淑丽等的热情接待,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和学前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于1944年建校,办学历史悠久,自2010年开始,学校和威海艺校开展合作培养,近三年共招收“3+2”学前教育专业联合培养学生507人。考察交流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参观考察了该校的实习实训场所,看望了明年将要转段到淄博师专学习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苗雨代表学校对于军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两校合作历程和联合培养学生在威海艺校的培养情况,希望在巩固现有学前教育专业联合培养基础上,拓展音乐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和中韩合作办学等项目,表达了对淄博师专快速发展的赞誉和早日实现升本目标的祝愿。

于军对两校合作办学给予肯定。他指出,淄博师专和威海艺校是发展和利益共同体,两校联合培养学生的基础牢固、过程愉快、前途光明。目前两校都处在事业发展上升时期,要总结好、巩固好已有合作项目,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就业竞争力,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双方事业发展。要学习好、研究好政策,发挥好各自优势,增强办学的胸怀和格局,通过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在同类学校中胜出。逐步探索推进学前教育专业中韩合作办学项目、音乐表演专业“3+2+N”和舞蹈表演专业“3+4”等项目,及早实现项目落地,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