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在全国大学生数据统计与分析竞赛中喜获一二等奖

作者:数理系 沙旭东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7-15     点击:

日前,全国大学生数据统计与分析竞赛成绩揭晓,淄博师专数理系参赛的2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专科生组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据统计与分析竞赛是由河北省和四川省现场统计学会联合举办,今年五月份淄博师专数理系派出了由吕慧、苏华杰两位老师指导的六名同学组参加竞赛。

本项赛事旨在为我国数据统计与分析行业提供人才支持,夯实人才队伍基础。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统计学作为大数据分析领域的基础显得尤为重要。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和应用数据统计与分析的知识,促进统计、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的发展,培养具有数据分析与应用型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赛前,吕慧、苏华杰两位老师对学生进行了选拔和辅导,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的同学克服了首次参赛、没有经验等问题,通过自己的努力,形成了具有科学性、实用性的高质量作品,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