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多举措构建合作共同体 助推教学研协作提升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4-08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玉利及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带领相关教学研团队分别到淄博实验幼儿园、淄博市直机关第三幼儿园、淄博市高新区傅山幼儿园、淄博师专附小金城幼儿园、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共同商讨教学研协作提升合作事宜。

本着“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学前教育学院选派了张文娟、李迎冬、孔凡云、闫静四个教学研团队,定期或不定期参加幼儿园的集体教学活动、游戏活动、区域活动、教研活动和课题研究,学前教育学院与五所幼儿园将在开展横向课题研究、教育活动研讨、课程建设、资源共建共享、多途径开展合作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提升教师教学研水平和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

学前教育学院与五所幼儿园开展教学研协作提升合作工作,是高校服务社会功能的体现,有效推动了高校教师与幼儿园教师的双向流动,促进了高校与幼儿园文化的互动,实现共同发展。双方构建合作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必将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

近期,学前教育学院将与五所幼儿园签署教学研协作提升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