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

作者:数理科学系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10-09     点击: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简称CUMCM)成绩揭晓,学生组队参赛,共获得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2项。

本次参赛,辅导教师克服了疫情期间无法返校辅导的困难,积极通过线上直播课的形式对参赛同学进行辅导。学生返校后,辅导教师利用晚自习和周末的时间,积极组织学生学习与练习。在比赛期间,参赛同学在机房废寝忘食研究和讨论,特别是最后一天,通宵达旦地对论文进行修改,直到顺利完成比赛。

自从2006年以来,数理系坚持举行数学建模活动,并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至今已有14年。期间,从学生素质到教师队伍都在不断发展进步。曾获得省级二等奖、省级一等奖、国家二等奖,凝聚了师生共同的辛勤的汗水和智慧。

多年来,学校领导对数学建模活动十分重视,相继建设了数学建模实验室,配套了计算机、数学软件等。每年,数理科学系都组织教师对学生开展讲座、辅导等活动,促进学生数学建模能力的提高。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