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与镭泽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9-30     点击:

9月28日下午,淄博师专与镭泽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思政实践基地,并举行授牌和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镭泽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景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荣敏、党支部书记王东,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仪式由王荣敏主持。

颜景川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公司建设的展望,并期待能与师专在人才队伍建设、团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有更深入地合作。

朱连斌从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以及学生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镭泽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师专的近邻,立足淄博办企业,激光产业由“小生态”发展为“大产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辐射、带动着周边产业的发展,其成立、发展的过程对大学生思政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双方的合作基于优势互补,在促进双方事业发展的同时,共同提高双方思想建设与社会影响力。

此次签约共建思政实践基地,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学校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更好地将技术创新与思政理论、实践有机结合,创新思政课教育形式,为学校师生进行思想政治实践开辟新课程、提供新讲堂。

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镭泽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激光展厅,了解了镭泽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