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举行消防志愿服务队暨消防志愿社团成立大会

作者:外语系 保卫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4-08     点击:

4月7日下午,淄博师专消防志愿服务队暨消防志愿社团成立仪式在奂山书院举行。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徐少杰、副大队长张志超,学校保卫处处长许东年,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参加仪式。消防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社团指导教师共计15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徐少杰宣布淄博师专消防志愿服务队成立并致辞,对淄博师专消防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消防志愿者认真履行职责,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消防志愿服务活动,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张志超代表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向淄博师专消防志愿服务队授旗。

许东年对消防志愿服务队和消防志愿社团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服务队为建设平安淄师贡献力量。荆茂春向张志超颁发消防志愿社团校外指导教师聘书。

消防志愿服务队代表赵慧同学作表态发言,号召全体消防志愿者一起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消防志愿服务的挑战,弘扬消防志愿者服务精神,倡导消防志愿服务理念。

成立仪式后,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现场向消防志愿者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进行灭火救援实操演练。全体消防志愿者现场进行消防演练、参观消防车并合影留念。

淄博师专消防志愿服务队和消防志愿社团的成立是我校首个大学生消防志愿服务队、社团,体现了我校对消防安全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力量的进一步壮大。对构建学校消防安全体系,保障师生生命与财产安全,促进学校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