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全市青年学生“青春激扬 歌声嘹亮”歌曲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团委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11-26     点击:

11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全市青年学生“青春激扬 歌声嘹亮”歌曲大赛决赛在淄博师专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孙婧、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刘文才,淄博师专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经过各区县、高校推荐和初赛选拔,最终,来自12个单位的16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现场参赛曲目类型丰富多样,有独唱、合唱、重唱等多种演唱形式,涵盖美声、民族、通俗、戏曲等多种唱法,乐曲或婉转悠扬或铿锵激昂,参赛选手用他们精湛的才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经过现场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演,最终淄博师专的《如果有来生》、周村区实验中学的《我喜欢》等7首歌曲获得一等奖,淄博技师学院的《跟你走》、张店五中的《凉凉》等9首歌曲获得二等奖,初赛环节我校《多情的土地》、《请你别忘了我》、《天亮了》,淄川二中的《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等20首歌曲获得三等奖,共7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挥发青春活力的舞台,引领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中成长为新时代的弄潮儿,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