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在党外人士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同心圆活动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9-16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交流,增进共识,汇聚力量,9月9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淄博师专在党外人士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中秋节“同心圆”活动,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知联会成员、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等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一边DIY做月饼,一边相互交流,按照制作流程,老师们有的揉饼皮,有的帮忙把馅料做成合适大小的馅料球,有的压模……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冰皮月饼在大家手中成型,大家看着自己制作的月饼,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本次活动模具由学校非遗文创工作室设计开发,以学校精神文化元素和齐文化元素为主题,让老师们动手制作一款有“精神”、有“文化”的专属淄师月饼。

通过本次活动,既增强了老师们对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又交流了思想、加强了沟通、达成了共识、凝聚了人心。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同心圆”活动,广泛凝心聚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引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