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坚守合作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1-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外人士中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建设,10月29日,淄博师专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和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主题展厅,370余张图片、4万余文字以及7个不同视频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民族产业振兴的历史时刻。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路行一路看,一边听一边议,深入了解“自始向党的初心坚守、敢为人先的历史自觉、拼搏奉献的使命担当、改革创新的时代追求”的淄博工业先锋精神,深刻感受淄博工业发展的百年历程中浓厚的红色精神和强烈的爱国力量。随后,大家参观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通过观看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方式,了解原始林场半世纪以来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体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淄博师专建校70周年。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积极作用,坚守初心使命,赓续革命基因,传承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