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在党外人士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同心圆活动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9-1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9月15日下午,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淄博师专在党外人士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月满情暖人团圆 心向远方梦启航”同心圆活动。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知联会成员、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等近60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齐聚一堂,伴随着校歌《心向远方启航》,老师们一起动手DIY做月饼,一边相互交流,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戴起手套,按照流程制作起来,揉搓糯米团、包馅料、撒糯米粉、按压成型,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一块块寓意着团圆的冰皮月饼就出炉了。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学校还特别定制了印有校徽和建校70周年标志的模具,为月饼赋予了专属“淄师”的独特含义,让大家提前度过一个别有风味的中秋节,共享“统战一家亲”的情谊。“这次同心圆活动不仅让我们体验到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也为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增强了大家的爱校荣校之情,促进了工作的开展”,民进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树军说。

今年以来,学校坚持在发展中升本的目标,守正创新,聚力奋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强化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群策群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