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家国双庆共团圆 同心同做情义甜”DIY月饼活动

作者:宣传统战处 王程玉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09-30     点击:

“双节来临,大家聚在一起做月饼非常的开心,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浓浓的节日氛围,更重要的是凝聚了我们党外知识分子精神,汇聚了力量,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孙迎彬老师动情的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中秋与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宣传统战处组织党外人士在新媒体中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家国双庆共团圆同心同做情义甜”DIY月饼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其乐融融,畅所欲言,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老师们一边议论着月饼的制作方式,一边聊着工作家常,当响起《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时,大家一起高歌齐唱,由衷的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活动中,老师们有的忙着把面团压成薄饼,有的忙着把馅料包进饼里揉成团,还有的忙着将包好的面团放到模具里压模成型。“学校统战部门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体验到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而且让我们党外知识分子之间增加了交流,促进了工作,促进了我们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今后工作继续添砖加瓦”张丽敏老师有感而发。

近年来,淄博师专统战工作围绕中心凝聚共识,强化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学校党外人士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实现“发展中升本”的目标和争创“双高”建设贡献出各自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