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红秀赴信息系指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息系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3-01     点击:

根据淄博师专《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月28日下午,信息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纪委监察综合室副主任张玉函到会点评指导,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支委会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精准制定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刘红秀同志在认真听取支委会成员发言后进行点评,要求各支委会成员要从"为什么入党”、"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党的建设的六项基本要求”等三大方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