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1-17     点击:

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满军主持会议,学校领导高霞、刘红秀、周巧玲、张成利、张汉国、焦玉利、尹玉箫参加,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处有关同志列席。

会上,满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的全局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坚定信心,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坚毅恒心。

满军作总结发言,他要求,要扛牢学校党委主体责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聚焦学校工作方方面面,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党委成员要带头示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成员要守土有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专责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关键岗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跟进精准监督,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列为“一号工程”,纪委要推动起势提升,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认真吸取有关案件的教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