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市领导王铁军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2-07     点击:

12月7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淄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铁军到淄博师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于军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王铁军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如何学习、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淄博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和学校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首要政治任务,高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更加重要、更有意义他强调,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淄博师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能定位和发展目标,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责任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城融合,努力创出新时代淄博院校发展的样板和标杆。

于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本次报告会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要把辅导报告精神迅速传达到全校师生员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于军就做好学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准精神实质,组织好学习培训,紧扣“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真正把精神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凝聚思想共识,开展好集中宣讲,坚持分层分类、主动谋划、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好校内宣讲活动;三是确保见行见效,落实好发展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