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市领导刘启明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2-08     点击:

12月8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到淄博师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于军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

刘启明从学习二十大、激发爱国情,护航新时代、彰显新担当,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和传承红色根脉、奉献青春力量四个方面,结合工作案例和高校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他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让青春在奉献社会、奉献人民、奉献祖国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重任,在拼搏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奏响建功新生代的最强音。

于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要分层分类、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好校内宣讲活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是要深化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推动“三全育人”提质创新。三是要加速提升学校内涵,推动学校“七园”建设实现新的提升。四是以全力推进升本办学目标为抓手,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