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淄博师专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管理员、学习之星名单公布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2-16     点击:

12月15日,学校在文德楼召开会议,公布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管理员、学习之星评选结果。决定授予蔡娟等10名教师和宋福宇等72名同学“优秀管理员”荣誉称号,授予王东等10名教师和王宝云等10名同学“学习之星”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活动由移动公司赞助支持。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学校推广使用以来,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热潮。“今天你学‘习’了吗?”成为大家互致问候时出现频率较高的一句话。自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专题内容,详实的党史相关资料,高度的思想性和科学性吸引着师生利用平台不断深入学习党史,“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日渐浓厚,已经成为师生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学校学习平台使用活跃情况也在全市名列前茅。

为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相关工作,学校召开了专题推进会,建立学习平台管理员队伍,全面掌握平台的推广使用情况,随时为使用平台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师生提供技术服务,同时注重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课堂教学、团学工作、学生活动中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资源,构建常态化学习,帮助师生深度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当前,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已逐渐成为广大师生的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日渐提高,并不断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新思想、新知识、新政策,为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