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作者:组织人事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7-28     点击:

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不满上述比例的按实有人员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审查范围。名单详见《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弃权,因资格审查未通过及弃权造成的空缺,可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一)首批资格审查

时间:2023年8月1日(周二)上午8:30——11:30

地点: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淄博市淄川区文化路文汇街28号)

(二)递补资格审查

因资格审查未通过及弃权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递补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内容

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须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否则视为弃权。资格审查有关要求及所需提交材料详见《现场资格审查材料说明》(附件2)。为提高资格审查效率,考生需按附件材料顺序提前进行装订。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在招聘工作中发现审核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经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四、其他事宜

应聘人员应随时并保持联络畅通,联系方式如发生变化要及时告知招聘单位。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3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公开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执行,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负责解释。

附件1: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现场资格审查材料说明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7月28日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