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作者:组织人事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7-21     点击:

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报名参加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且网上初审通过的人员(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7月24日(周一)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中学(地址:淄博市淄川区星火路257号),考试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请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在考试开始之前到达笔试地点,未携带身份证件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笔试注意事项

(一)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二)考试时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考试时严禁将通讯设备(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违反者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注意不要走错考场。

(三)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

(四)考试结束后,应立即停止答题。经监考人员允许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考试配发的草稿纸,考后统一收回。

(五)建议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尽量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

附件:网上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7月21日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