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图片新闻>>正文
新生来了!淄博师专2018级新生报到 高质量生源备受期许
2018-09-02 12:08 宣传统战处    (点击: )

9月2日,淄博师专敞开怀抱,迎接来自全国9个省、自治区的近2300名2018级新同学!生动有趣的迎新展板条幅、热情周到的服务引领,向2018级新同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在院系迎新现场,初次踏进师专校门的2018级新生,手持前期老师们用毛笔手写的录取通知书,正式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涯。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为新同学解释报到流程、答疑解惑,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新现场还提供困难学生申请通道和校园地图等新生服务信息,确保新生报到井然有序。在资助方面,学校开辟了“绿色通道”专区,发放入学生活补助、生活礼包、一元爱心午餐券,赠送励志书籍,提供资助政策咨询,帮助新生解决困难,帮助他们踏踏实实地开始大学新的学习和生活。暑假以来,学校对食堂、浴室、学生公寓等多处生活服务领域进行了特色改造,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副校长周巧玲、郭小文一早便来到迎新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各单位迎新工作。在迎新现场,学校领导逐个了解七个院系的迎新工作准备、学生报到率、后续工作安排等情况;在学生公寓,学校领导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流,耐心回答了家长们关心的学生发展、学校管理、生活环境等问题,勉励学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前规划发展目标,争做品学兼优好学生;在学生食堂,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了餐厅的伙食情况,并特别叮嘱工作人员要安排好新生家长的饮食、交通等问题,给学生和家长营造温馨舒适的报到环境。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召开协调会,有关部门及各院系周密部署,热情服务,扎实开展各项迎新工作。为了让新生及时全面地了解学校及入学报到的有关情况,学校官微掌上淄师及部分校园自媒体制作推出了“迎新专题”,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新生报到流程,以及在师专学习、生活等攻略指南。这些线上服务不仅为新生解决了不少入学的疑惑问题,也展示了师专学子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新法调研指导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院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