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获2022年全国公益广告大赛“最佳组织奖”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2-13     点击: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人民日报社、教育部、应急管理部共同主办的2022全国公益广告大赛终评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我校获高校组最佳组织奖。

在本届大赛过程中,宣传统战处广泛动员发动,师生踊跃参与,文旅学院、美术系、学前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信息系等相关院系积极配合,在全校范围征集了一大批创意好、形式活、感染力强的优秀广告作品,共报108幅公益广告作品。

自2013年开始,人民日报社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已成功举办五届全国公益广告大赛,规格级别、社会影响、活动规模、专业水准均属国内一流,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大赛以“以创意 助公益”为主题,历时半年,征集作品50000余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2022全国公益广告大赛征集公告》,经组委会初评、社会评审和专业终评三个阶段评审,最终产生党政机构组、社会组、高校组、青少年组平面及视频类获奖作品共计102件,团体奖项32个。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