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对口帮扶支持淄博师专项目推进会召开

作者: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1-17     点击:

11月17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对口帮扶支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合作推进会以线上方式召开。首师大副校长李小娟、淄博师专校长孙启友、副校长焦玉利、尹玉箫出席会议,首师大教务处、对外合作办公室、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负责同志,淄博师专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孙启友首先代表淄博师专对首师大的对口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目前现状和近年来升本筹备工作推进过程,分析了内涵提升对于学校升本发展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学校对帮扶支持的迫切需求,回顾了淄博师专和首师大历史渊源,并对帮扶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学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分别从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科专业建设、挂职跟岗学习锻炼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帮扶意愿和项目需求。首师大教务处、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北京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对我校帮扶需求进行了认真分析、积极回应。

李小娟作讲话,她指出,首师大和淄博师专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科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是办好一所师范院校的重要方面。她表示,帮助推动兄弟师范院校发展是首师大应尽的社会责任,学校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把多年来凝练的帮扶合作先进经验运用到两校合作中去,进一步细化完善合作协议内容,推动项目实施有路线、有监督、有反馈,确保帮扶合作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