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高分通过山东省节水型高校评估认定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1-03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山东省水利厅节约用水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袁峰、山东女子学院能源动力管理中心(省教育厅委派专家)周朔等专家组一行四人对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认定。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出席评估认定会议。

于军致欢迎辞。专家组听取刘红秀关于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汇报后,现场对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核查,并对学生公寓、中水站进行了现场勘查。专家组一致评定学校节水工作超过节水型高校标准,以总分101分、本批次山东省创建高校第一名成绩通过了山东省节水型高校评估认定。

袁峰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制度建设完善、管理精细化、远程监控平台运行稳定、宣传教育比较扎实、非常规水利用率高(中水)、节水效益明显、人均年用水量远低于山东省高等院校用水定额标准的数值等7个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高度赞赏了学校中水回用项目和用水的精细化管理,要求学校总结经验,形成典型节水案例上报,倡导在全省高校应用推广。针对学校在节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扎实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把制度落到实处、发挥好监控平台的作用、做好节水经验的总结等4各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专家组对学校评估认定意见反馈后,于军对专家组的专业性评估认定表达敬意,感谢对学校节水工作7个方面的肯定。同时表示,对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采用更加科学、合理、高效的节水措施,力争创建山东省节水标杆单位,推动学校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淄博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和淄川区水资源服务中心领导、学校后勤管理处和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估认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