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淄博师专3个专业获评驻淄高校第二批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作者:教务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1-30     点击:

近日,淄博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9部门发布了《关于公布驻淄高校第二批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淄教职字[2022]1号),我校3个专业获评立项。学前教育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获评“特色专业批次类”,文旅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获批“应用服务型专业批次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获评“校企合作专业批次类”。

此次评审,是按照《关于印发<驻淄高校专业设置调整优化实施方案>的通知》(淄教职字[2020]14号)要求,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大赋能行动”和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决策部署,引导驻淄高校突出办学特色,集中打造一批优势品牌专业,聚力提升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能力精神,经过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审定、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山东理工大学等10所高校的20个专业为驻淄高校第二批“四个一批”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在驻淄高校首批“四个一批”品牌建设项目中,文旅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成功立项。目前,我校已有5个专业获评市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学校将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品牌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专业水平,为全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培养更多高质量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助推淄博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学校服务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