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教师获山东省首届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多项奖项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1-03     点击:

2021年12月31日,省教育厅网站公布“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广志、孙婧、王延雨、高纤铷四位教师喜获佳绩。

李广志老师《伟大的精神之源,奋进的磅礴之力——解读伟大建党精神》获“形势与政策”特等奖;孙婧老师《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获高职高专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特等奖;王延雨老师《爱国统一战线的过去与未来》获高职高专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一等奖;高纤铷老师《担当复兴大任成就时代新人》获高职高专“思想道德与法治”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为广大思政课教师搭建教学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教学示范和学习样板而举办,为思政教师充分展示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成绩的取得,从一个侧面展示了马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彰显了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是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的结果。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按照《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素质,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不断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