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专”心办平台质量提升工作部署会

作者:办公室 万真真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1-25     点击:

为切实用好学校“专”心办平台,畅通交流途径,解决师生期待,提升学校管理水平,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专”心办平台质量提升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学校今年上级转办诉求事项情况和“专”心办平台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和人文学院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做好诉求事项办理作经验交流发言。

刘红秀首先从“要拿事当事”“注重制度建设”“带着感情做工作”“重视工作方法”等方面,对五个部门单位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然后对做好学校信访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他指出,学校启用“专”心办平台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的需要,是方便师生需求的需要,是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工作的需要。他强调,做好“专”心办平台事项办理工作,要“专业”,需要吃透政策、吃透校情、吃透学生需求,做到言之有理;要“用心”,秉持“爱生如子”的感情去看待学生提出的问题,细致用心处理学生诉求,做到言之有情;要“快办”,提高工作效率,掌握好工作节奏,做好工作衔接,用最快最短的时间解决问题,做到言之有序。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落实好平台质量提升“六个坚持和一个增设”的工作措施要求,发挥“专”心办应有作用,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一是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明确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负责同志分管责任、平台管理员直接责任。二是重视教育。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三是提高能力。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锻炼工作预判能力,重在“治未病”。四是加强合作。要发挥信息网络中心与办公室协同管理作用,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提升“专”心办平台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