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香港剑桥教育集团一行来淄博师专参观考察

作者: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6-10     点击:

6月9日下午,香港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凯一行四人来校参观考察。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副校长焦玉利,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香港剑桥教育集团是一家源自英国、来自香港的综合类大型教育集团,具有丰富优质的中西教育资源,主要为0至22岁的幼儿和青少年提供中英双语教育和系统的全人教育,挖掘并培养具有潜质的学生。作为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的嘉宾,来淄参加了多项活动。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对肖凯一行表示欢迎,双方一同观看了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宣传片。于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办学质量、优势特色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学校坚持守正创新,在把师范类专业做优做精做强基础上,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完善专业类型,新上早期教育、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等专业,逐步提高非师专业占比,推动学校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逐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助力学校办学能力、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的提升。肖凯对淄博师专“在发展中升本”的办学思路和优异成绩表示赞许,简要介绍了香港剑桥教育集团基本情况,以及集团和祖国内地的合作现状。他指出双方合作具有许多契合点,希望以本次洽谈为契机,探寻双方合作意向,尽快推进合作落地,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