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附中、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师专附中、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4-27     点击:

4月26日,淄博师专附中、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在大报告厅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淄博师专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应邀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执行校长李克主持会议。

会上, 副校长赵军宣读了《关于新闻宣传先进部门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团委、2019级部等6个先进部门,盛洁、王慧媛等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副校长刘成昌宣读了《关于加强学习强国管理在线学习管理的有关规定》,就学校下一步如何加强学习强国学习管理提出了任务要求。党支部书记李声昶与班子成员、处室部门代表签订了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目标责任书。

宣传统战处苏清华做新闻宣传专题报告,从新闻的定义、常见的新闻体裁、新闻的价值判断标准等方面讲解了什么是新闻,并从消息的构成、新闻六要素、主体写作、结尾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写新闻。

鹿纪林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优秀传统与工作优势,是凝聚人心,展示形象,提升办学认可度的重要途径。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进一步把好宣传的政治关、政策关与文字关,加强传统及新媒体建设,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

李克就贯彻落实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紧跟上级政策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围绕中心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创造性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